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秀恩爱?不存在的。

1.貂蝉×赵云

“子龙哥哥……不,不要!!”

浑身是血的貂蝉眼神中充满了绝望,站在她面前的赵云举起自己的长枪。

“抱歉。”

挥下长枪,只听见噗嗤一声。



蓝Buff的光在赵云的脚下闪烁着。

“赵云你又他妈的抢老子刚打好的Buff!!淦!!”



2.至尊宝×紫霞

“紫霞!我来了!”

至尊宝从草丛窜出来,挡在紫霞身前,给了对手一棍子,对面成功地被团灭。

紫霞流出了泪水,至尊宝蹲下,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脸颊:

“别哭啊,我不还在这里吗?”

紫霞点点头,伴随着自己四杀, 至尊宝击杀最后一个英雄的提示,她拿出了刀。

“老子今天就要打死你这个抢我五杀的狗币妈lOW。”



3.刘邦×韩信

“君主……”韩信望着面前的男人,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我要保护你。”刘邦说。

“我知道。”韩信指了指门口“走。”

“???你怎么这么狠心“”

“我没有。”

“你有!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我怎么无理取闹了?无理取闹的是你吧??”

“呜呜呜重言你嫌弃我,我明明想保护你的呜呜呜”



韩信忍无可忍,提起裤子把刘邦踢了出去:

“你要保护我也得等我上完厕所再说好不好???啊???”

4.狄仁杰×李元芳

李元芳跟狄仁杰遇见了虐待动物的案件。

死掉的是河边的一只野怪,浑身焦黑。

狄仁杰托着下巴,问:“元芳你怎么看?咱们峡谷会操控火的没几个,周瑜跟安琪拉你选一个吧。”

李元芳蹲下,仔细查看野怪的尸体,半天,回答:

“狄大人,我觉得这个野怪的味道太淡了。”

狄仁杰很生气,李元芳怎么可以这样!

“我觉得是安琪拉,你看,野怪都烤焦了!安琪拉烤的串串就是这样的。”

“但是还是周瑜吧!周瑜烤东西不放任何佐料的”

“安琪拉!”

“周瑜!”

两人吵了起来。


路过的武则天表示大唐没有这两人。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