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论新英雄太乙真人

     我是刚来峡谷的新人,叫太乙真人,身高两米八。是的你没看错两米八。作为全峡谷最高的英雄我表示很感动,所以我打算告诉你们我长高的秘诀:你们只需要购买太乙真人的丹药就会长高!只卖13888金币!而且买六送一!扁鹊的药剂什么的根本没有用!老子的药才是最弔的!

    那个仓鼠球别哭啊,来来来送你一剂丹药。什么?你说终于不用去扁鹊那里买高价风油精了?啥玩意啊我这是炼丹炉!里面装的是丹药!不是风油精!是,卖的是丹药。你你你你说啥?抱歉啊我没有春药卖!!!我们是正规厂家!!!

    诶我操那个红头发的还有那只猴子把老子的丹炉还回来!噢抱歉今天的丹药售完了请走吧。(一下子矮了两米好不习惯噢。)

    小兵你们别停啊,继续走啊。什么???你说我走后门所以没当法师小兵当了一个英雄???兄弟你别这样看着我!!就算你再怎么努力肛也是做不了英雄的!!我不是扁鹊的风油精成精了,更不是你们失散多年的兄弟!!!就算你找那个红头发的了偷刘禅的机器人,换一身衣服,你也不能变成我!!!好好干!!你只是一个小兵别想着翻身!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疼疼疼!小兵你们别打别打!那个棕色头发的小女孩过来帮忙啊!我要被打死了quq你你你说啥?你是男孩子?怎么可能呢明明你这么可爱~你别脱裤子啊!让我幻想幻想不行吗??那边的耗子别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是个女孩子!而且是个香香软软的女孩子!你放屁你男孩子!胸部怎么解释?啥?胸肌??妈的这个峡谷秀吉怎么这么多。那边有撮绿毛的也是女孩子吧???你是男的???我不信!看我扒了你的裤子!!!好像还真的是啊……卧槽兄弟我错了别拿令牌打我!!!

    我叫太乙真人,来峡谷一天了,是个炼丹师,丹炉被偷了,腿被打断了,目前在扁鹊的诊所躺着,获得了作死小能手跟太乙黑人的称号。求好心人施舍13888金币做医药费,谢谢:)

【官方已证实太乙真人卖13888】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