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论同体遇到同体会怎么样

庄周

庄周发现自己的鲲回来了,顺便还多了两条:一条像鲤鱼,一条像自己家的鲲但尾巴金不拉叽的。

难道是韩信良心发现把自己的鲲还了回来?还为了补偿我的精神损失送了我两条??

庄周打了个滚,从鲲的背上翻到鲤鱼的背上,再从鲤鱼的背上翻到金尾巴的背上。

嗯,一样柔软。

庄周不小心睡着了。

 

扁鹊

普通扁鹊蹲在草丛里看着在三条鲲背上熟睡的庄周很开心。

生化博士抱着熟睡的蜃楼王很开心。

红莲之瞳抱着熟睡的鲤鱼之梦很开心。

 

韩信

然而街头霸王跟白龙吟很心塞。

因为之前他们连鲲动都没动,三只扁鹊就追了上来,说他们偷了鲲。

白龙吟跟街头霸王跟三只扁鹊解释说他们没偷。

但三只扁鹊说什么都不信,一直良药苦口良药苦口地喊,一边朝他们丢风油精还一边赞美太阳。

这个时候本体韩信开了疾跑逃走了。

街头霸王:红发的那个你给我回来!还跳???

白龙吟:咱俩也跳?

街头霸王:好。白龙吟咱俩一起抓住他。

白龙吟:诶好

红发跳跳:啦啦啦谁也抓不到我,魔仙是我我是魔仙,我就是小魔仙啦啦啦。

 

于是大街上可以看见三只韩信在跳,后面三只短腿鹊出了六鞋追。

在街边喝茶赏风景的姜子牙跟老夫子们表示年轻真好。

 

刘邦

“雏儿不方!!!我来救你!!!我拖住他们你快跑!!!没事的!!!”

不明真相的君主们纷纷从天而降。

然后他们都一屁股压倒了本体韩信。于是本体韩信就被抓住了。

本体韩信暗暗下定决心不要跟紫头发的人玩了。就连他的同体也不例外。

 

光明势力

正等街头霸王跟白龙吟准备跟本体打一架时,王都密探跟特种部队元芳说他们在搞事情要抓走他们。

“来打一架?”街头霸王摩拳擦掌。

“狄大人他不听诶。”王都密探回头告诉后面的狄仁杰。

“那来打吧。”狄仁杰很无奈,拍了拍手。

于是出现了四只狄仁杰两只钟馗两只武则天还有三只把之前把月亮射下来所以要将功补过的后羿。

“庄周叫我,先走了。”

“我也是,走了。”

“我要去演戏了,先走一步。”

于是三只扁鹊开着疾跑逃了。

“噢,子房在你附近,他叫我,我先去找他。雏儿我相信你能行。”

双面君主传送到了附近的张良那。

能行个屁,给老子滚回来。

“我忘记我是吸血鬼不能晒太阳。先走了。雏儿加油!”

德古拉伯爵传送到了双面君主那。

加油个屁,给老子滚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好困哦,我先回去了。雏儿爱你哦。”

爱你麻痹,滚。

于是三只韩信向光明势力低头了。

 

没有皮肤的SNK角色表示很无奈。

闲得无聊的娜可露露向马可波罗借了个菠萝,再向橘右京借了个苹果,最后找在附近的张良借了支笔。

于是他们唱起了PPAP。


(最后一段PPAP的梗有授权XD)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