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第五中学的日常

*段子,ooc注意
*除了早恋的杰园,下面都是无cp向

【早恋】
一个瘦高的男生每天都会经过园艺社,并且路过时视线总是集中在艾玛社长身上。

作为艾玛的好闺蜜艾米丽八卦道:
“这个人是隔壁班的杰克,你说他是不是看上了……”
艾玛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走向二班。

第二天杰克没有经过园艺社。
第三天杰克没有经过园艺社。
第四天杰克没有经过园艺社。

艾米丽就好奇了,有小道消息称杰克不会轻易放弃一件事,可是现在……

“艾玛,你跟杰克说了什么?”
“没什么啊,我只不过叫他别再盯着我的玫瑰了,看他那样子就是想偷。”
“……”
艾米丽此时真的想一铁楸铲死这个木头脑袋。

【觅食】
此时正是夏天,已经到了出教室门一步都会变成小人干的地步。
小卖部VIP会员皮尔森当然不会因为天气的恶劣而不去觅食,但一个人去实在是太尴尬了,所以他嬉皮笑脸地勾搭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奈布同学。
“奈布,一起去小卖部吗?我想买辣条。”
“不去。”
“我请你。”
只见一阵风刮过,皮尔森发现手上的钱没了,抬头一看,佣兵已经嗦着冰棍,将零钱跟辣条扔给自己。
皮尔森:……

【代购】
在这个班里,一直存在着一个收费很贵,但稳如老狗的幸运儿做代购。
但这次他代购翻车了。
“幸运儿,把买的东西都掏出来。”
在里奥的淫威下,幸运儿只得乖乖妥协,他拿出口袋的三包零食:
“老师,没有了。”
“把裤腿撩起来。”
幸运儿只好将绑在小腿上的零食也拿出来。
“真没了。”
“把外套脱了。”
幸运儿脱下外套,掉出来七八包小零食,整个人明显瘦了一圈。
地上共计有二十包小零食,里奥怀疑这孩子会不会是印度籍的。
“行,你回去吧。”
幸运儿开开心心得蹦回去了,毕竟这次损失不大,因为……
“杰克,我叫你多付了运费险总没错吧,这次就你的东西没有被扣押。”
“emm……你把我东西藏哪了。”
幸运儿将藏在鞋里的糖果跟卡在内裤腰上的小饼干扔给了杰克。
杰克想死。

【时尚】
皮尔森不喜欢买衣服,而且校服质量很差,因此他的衣服总是被拉得又长又薄。
直到一天,隔壁班的时尚界教主裘克来找杰克玩。
皮尔森:杰克,为什么你这个朋友老是看着我?
裘克:因为我没想到这个学校也能有这么潮的人!
皮尔森:???
裘克:你将我们死板的校服穿出了性感半透明的感觉!
皮尔森:我他妈?你校服洗多几次就是这样了行吧。
杰克:别说了,他从来不洗衣服。

【前桌】
杰克,一个终极无敌洁癖患者。顺带一提,他的前桌是前锋,一个身上总是充斥着青春的(xian)汗(yu)水味,一个星期不洗头,脏衣服喜欢往别人桌子上扔的热血boy。
杰克很喜欢他的前桌,因此他转去了监管者班级。

【附身】
艾米丽立志要当一个医生,因此她十分努力地学习医术,作为闺蜜的艾玛很欣慰。
于是艾玛就被抓去做针灸对象了。
“艾……艾米丽。”
“没事的。”
“我shcjsjcjsjcuusuf”
“别乱动,不然你漂亮的脸蛋可就没有了。”

刚回到班里的玛尔塔听到艾玛杀猪般的叫声后扭头就跑。
“怎么了嘛?”
“艾米丽被容嬷嬷附身了,一直在扎艾玛,贼恐怖了。”

评论(14)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