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杰园,结缘,结怨

*段子注意

1.
此刻,作为最后一个求生者的园丁终于被杰克抓到了。
杰克抱着她四处闲逛,比如说什么红教堂附近啊,红地毯上啊,教堂的台子前啊。

杰克看起来心满意足后, 把她轻轻放在电机前。
直到大门打开,园丁站在他面前,问:
“为什么放过我?”
“因为喜欢你。”
直到最后一刻,杰克目送她逃出生天,喃喃自语:
“椅子都被你拆光了,我又找不到VIP房,当然只能放过你啊。”


2.
杰克跟艾玛吵架了。
艾米丽作为好闺蜜,当然要帮忙调和这对小情侣,比如传传话之类的,但是……
“艾米丽,你帮我告诉杰克,我今晚不想跟他共进晚餐。”
“好。”

艾米丽跑到了杰克面前传话。
杰克托腮,道:
“那请麻烦您帮我告诉艾玛,请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毕竟现在是特殊时期。”
“行。”

艾米丽又跑到园丁面前传话。
“你帮我回复杰克,就说我会注意的。”
“喔。”

艾米丽来到了杰克面前,复述了一遍。
“那好,告诉艾玛小姐,我爱她。”
“……”
“告诉杰克,我也爱他。”
“……”

医生指了指距离只有二十米的两人以及诊所大门。
“滚。”

3.
那一年的野外,有个社工躺在草地上。
那一年的杰园,两人在野外打打闹闹。
那一年的社工,被两个人压在了身上。
从此他立志照瞎天下所有情侣的眼睛。

4.
杰克跟园丁交往了,但园丁提出一个要求。
“如果你想要成为我的爱人,就必须学会与我的朋友相处。”
杰克点点头。

于是他跟一群稻草人称兄道弟了一年直到结婚。

5.
两人的孩子缠着杰克去寺庙祈福
“宝贝,我们是外国人,去向别的国家的神祈福是不灵验的,不如我们去许愿池吧?”
两个孩子想了想,点头同意。

事后,园丁问。
“先生,您是不是觉得寺庙太远了。”
“是的夫人。”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