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佣兵当然是世界的宝物

*佣all佣注意



花【佣园】

“艾玛。”
正在修剪花草的园丁应声回头,发现了浑身是土的佣兵,他背后还藏了些什么。
“早安,我的先生。”园丁笑眯眯地回应,猜测着佣兵身后藏的是什么。“昨夜又在野外执行任务?”
“嗯,吃了早餐吗?”
“当然,若是先生没吃的话,我可以做一份。”
“不必劳烦,你忙你的,我自己可以。”
“那好吧,先生你……”
佣兵忍不住了,他拿出了一直藏在背后的东西。
是一朵小小的花。

园丁见到花后双眼发光,问:
“先生?这个是要送给我的吗?”
“是啊。”
“你是怎么找到的!这个品种很稀有!我真是太开心了。”
“昨天在野外偶然间看到悬崖边上有一朵花的,它让我想了你,所以我摘下了。没想到它还是个稀有物种啊。”
“长在这么危险的地方?先生你真的是……”
园丁顿了顿,佣兵猝不及防地被抱住了。
“全世界最好的丈夫。”

奈布将艾玛拥入怀中,蹭着她的头。
艾玛真的太可爱了,他有个大胆的想法……
与她一起种花。

艾玛种下了花,奈布有事没事都去照顾一下。
【一周后】
“艾玛,你说这花怎么就不长呢?”
“一定是它有点懒吧。”

【一个月后】
“艾玛,它还是动都没动。”
“应该是肥料不足,我去鹿头家要些肥过来。”

【半年后】
“艾玛,它不长。”
“可能它比较特殊,是不会长大的类型吧。”

艾玛没敢告诉奈布他浇了半年的塑料花。






命令【佣空】

奈布修长的手指敲打着密码机键盘,玛尔塔注意到他在微微颤抖着,她开口,问:
“害怕了?”
“我没有。”
“……”
佣兵感觉到有个重物压在了他的头上。玛尔塔隔着兜帽摸摸他的头,道:“请您打起精神来,您要时刻记得自己是一位士兵,是无所畏惧的。”
佣兵应了一声,似乎有点生气。
玛尔塔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喂。”良久,佣兵终于开口了:“那家伙要来了。”
玛尔塔点点头,查看破译的进度,只需要一分钟就完成了。
“那怎么办?”佣兵问,玛尔塔想了想,身体刚朝监管者的位置转去,就被佣兵给拽了回来。
“你负责破译,我来吸引他的注意力。”
“不行。”玛尔塔想都没想地拒绝,并且给出了个理由:“就凭你,没有三两下就被监管者抓住了吧?”
佣兵强压制住心中的怒火,让她去了。

五十九秒。
“被抓住也是活该。”

四十秒
“她的枪只能用一次,我的护腕剩下三个,我不应该跟她商量的。”

三十秒时,枪声响起。
“……别被他抓住了啊。”

二十秒时,听到了惨叫
“该死,应该我去的,她逞什么强。”

剩下十秒
“她可以坚持住的,等我开了大门,我们就按照之前所说的……”
破译完毕。
佣兵清楚地看见玛尔塔跪倒在不远处的废墟中,监管者离她很近。还好,狂欢之椅已经被拆光了,距离地下室也很远,玛尔塔能撑一段时间。佣兵趁机去打开大门,好救下空军后一起逃离这个鬼地方。

大门终于被打开,但同时空军也被绑在了椅子上。奈布腰间的对讲机传来玛尔塔的声音。
“快逃,别回来救我了。”
“玛尔塔,我是个士兵。”
“那我就我命令你逃,听见没有!”
“你不是我上司,我为什么要执行你颁发的任务?我很快就到了,等着我。”

佣兵出现在了地下室门口。
佣兵救下了空军。
佣兵被击伤了。
两个人一起被厂长击倒了。
奈布不好意思地朝玛尔塔笑了笑,他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他试探性地碰了碰玛尔塔,空军厌恶地拍开他的手,道:
“奈布•萨贝达。”
“呃,你说。”
“我是不是叫你走了?”
“恩……抱歉。”
“非得给我陪葬?”
“恩。”佣兵点点头。“我们说好了的,逃出去就结婚,可是你被抓了,我逃出去也没多大意义。”
“你逃出去后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我逃出去有什么用?庄园主给的那堆金银珠宝里面又没有你。”
“……”

最终两人被绑在气球上扔在了门口
监管者:给我爬出去然后滚去结婚。
两人:???





寄生【杰佣】

“奈布。”
“?”
杰克叫住了这个小佣兵,给他披上件狼皮,佣兵扯扯这皮草,抬头,对面前这个穿的跟个越南斗鸡似的监管者道:
“意思是要土一起土?”
杰克白了他一眼。
“待会在湖景村冷到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佣兵想了想,穿的丑比冷到似乎要好一些,更况且……可以在队友面前皮!!
像什么在冷的发抖的同伴面前说:“哎呀我好热。”“你冷吗?我不冷。”

想想都开心。

【湖景村】
距离游戏开始还有一小时,奈布提前到了湖景村。他将大衣往下扯了些,呼,这个小渔村还真挺冷的。
感受到身边起了雾,佣兵伸手,耳边传来低沉的声音:
“你想要什么?”
“没,我以为你大老远跑来就是想让我托脸。”
说完的几秒后,奈布感觉到耳边刮过一阵风,手掌突然增重,吓得他立马将手缩回,杰克摔入海中。
佣兵看了眼杰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Jack,you jump,and I jump。 ”
“Fuck you.”杰克说完就把佣兵给拽进海里,来了个“double jump”。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两人扭打在水中,然后乖乖坐在海边烤火等衣服干。

“杰克啊。”佣兵的语气有点慌张,“这玩意取不下来,你弄了胶水?”
“没。”杰克将脸扭过一边,内心暗自窃喜。佣兵皱眉,自己倒腾了十来分钟,狼皮就像是附在了自己身上,早怎么弄也弄不掉,眼看着比赛就要开始了,他把声音压低,道:“杰克,我限你三分钟内把这东西给我弄下来。”
“如果我说不呢?”
“那咱们开局后就以自身阵营来相处吧,分了挺好的。”
“……”杰克沉默。“行吧,我的小野狼。”

在脱下那该死的狼皮过程中,虽然杰克在不停地问着他问题,但佣兵脑子有点莫名其妙的混乱,不能马上给出答案。
“你怎么看待怪物?”
“不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你是特例。”
“告诉我,这场游戏你会全力以赴的。”
“……”
“当然,前提是你把狼皮拿下来,天,你轻点!”
“你会惧怕我的朋友么?”
“嘶……士兵是不会胆怯的,我想你知道这一点。”
“你喜欢陪在我身边么,我是说,呃……就是刚才,你过得怎么样?”
“兄弟,别跟女人一样好吧?我承认喜欢跟你呆在一起,但前提是不惹恼我。”
杰克清了清嗓子,说是最后一个问。佣兵抱怨杰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磨磨唧唧的了。
“你害怕变成我这样么。”
“……”佣兵感觉到咽喉像是卡住了什么东西,咳了半天后他才问那是什么意思。

“我是说……你变成,怪物。”
“咳,杰克,你知道的,那么不可能。再说了,这场游戏我会全力以赴陪着你的,你在害怕些什么?”
杰克一怔,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

真的是……太自私了。
“抱歉。”杰克轻轻抱住了佣兵,“我把你变成了一个怪物。”
佣兵没有听懂他的意思,也不想听懂。

“我以为你要走的……就想着把你变成了怪物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对不起……”
“……”

佣兵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推开杰克,只是看着他的脸,摇头。
“我那么相信你……”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你离开。”

路过的厂长:干啥啊哭成这个鬼样子
佣兵:我要变异了,这狼皮寄生在我头上了。
厂长:就这?街边十块一张的?
杰克:啊?我花了五百买的。
厂长:我帮他拿下来吧,看孩子哭的。

于是厂长拿了下来。
狼皮粘在头上是因为有胶水。佣兵觉得头脑不清醒是因为闷的跟重的。

后续?当然是杰克跪玫瑰花,佣兵有了中二小王子的传闻啦。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