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关于堕天使卡尔


*OOC,段子注意
*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这个求生者,整得跟个变态似的


1.
最近庄园来了位新的求生者,叫做卡尔。
艾玛小姐看见他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毫不过分地说,那简直就是她梦寐以求的。
她红着脸,鼓起勇气地拍了拍卡尔的肩膀:

“你好,我是艾玛伍兹。”
卡尔回头,笑笑,道:“艾玛姑娘,在自我介绍之前我必须感叹一下,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emmm……我吃小麦面包长大的”
“艾玛,我今天做噩梦了。”
“我知道,那个,你的衣服哪里买的啊?”
“没有你的梦都是我的噩梦。”
“……”
“艾玛,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神吗?”
“不是,我就是想……”
“我最喜欢的是你的眼神。还有啊*”

艾玛再也忍不住了,她抄起工具箱就是一抡:
“老娘只想知道你衣服哪买的,想给我对象也整一套,既然不说还那么多屁话,滚吧你。”


2.
卡尔调戏园丁这个消息就在庄园传开了,可以说是欢声笑语中打出gg。
你问我为什么?
园丁,炫酷小团宠,有一个追求者皮尔森,有一个挚友小医生,还有她自身。


3
作为好闺蜜的艾米丽理所当然地知道了这件事,但她没有办法,毕竟是队友嘛,直到一天——
身为监管者的里奥将此人五花大绑地扔进医生房间,同行的还有杰克。
艾米丽很好奇,厂长气冲冲地让医生检查这人的脑袋。
艾米丽屈服在监管者的淫威下,检查了一下卡尔的脑袋,没毛病。
“不可能啊。”杰克催促着艾米丽再检查一遍,艾米丽照做,还是没毛病。

“到底怎么了?”她问。
杰克很不情愿地回答:在游戏过程中他亲了我,还来个法式深吻,我觉接吻对象不是我夫人有点恶心。
“那厂长呢?你为什么过来?”
“他妈的别说了,这逼崽子亲我就亲我,还吃了个韭菜盒子,那味道,妈的终身难忘。”

4.
卡尔逃脱了。
他来到一个树丛里,发现了佣兵独自一人在烤火。
“你好啊,我叫卡尔。”
话音刚落,佣兵双手护胸地退后。
“别那么害怕,我不是什么坏人,其实我是堕天使,不信你看。”卡尔一边说着,一边将自己的翅膀展开,佣兵看了眼边上没扒光毛的鸡翅。
恩,很像,想吃。


5.
监管者们终于找到了应对卡尔的办法。
红蝶主动飞上天给她来个导弹落地。
蜘蛛拿蛛丝封死了他的嘴。
厂长拿绷带封死自己的嘴。
鹿头跟他互舔比恶心
小丑带着火箭捅他py(并不

至于杰克?
杰克又长高了些,他够不着。

评论(45)
热度(3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