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论刘邦吟唱时到底在吟唱些什么

0

刘邦最近改了,大招不再有护盾,而是变成了唱着歌附带免伤效果。

但你觉得我们的君主真的会好好唱歌吗? 
怎么可能。 

1

当残血关羽打算反杀的时候,刘邦传了过来,给他一个免伤效果,并且唱起了动听的歌: 
“操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被操的骏马像疯了一样~” 
关羽被吓得从马上摔了下来,于是对面李白成功地收了两个人头。 

2

韩信去对面反野时,一只帅气的刘邦从天而降: 
“偷buff的小韩信,背着一个大君主。我们一起找张良,啦啦啦啦啦啦~” 

然后对面张良成功地找到了他们两人,并且获得了双杀。

3.

李元芳辛辛苦苦把对面五个人都耗到了丝血,打算扔个大结束这场团战,刘邦传了过来,随着仓鼠球破碎的同时,是魔性的歌声与刘邦五杀的系统提示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啊~”

我等你妈个象拔蚌。李元芳有一句mmp不仅要说,还要贴在刘邦脸上。

4.

当刘邦这边只剩下貂蝉跟自己时,貂蝉给刘邦眼神示意,刘邦点点头。 
貂蝉跳进了人堆,被群殴致死后,刘邦看着貂蝉的灵魂,楞在原地。 
“刘邦我不是叫你大我吗?” 
“卧槽原来你不是说我帅吗?” 
“……” 
“我们投了吧,顺便举报刘邦演员。” 

“好。”

“好。”

“好。”

刘邦:???

评论(3)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