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
大概是个段子手吧,第五退坑,可以取关了👌
海囚/UT/车万
以上均为杂食,无雷点,会推荐很多cp,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正太组]数字

从微博里看见的一个梗,稍微改了一下,侵删。

OOC依旧严重

cp孙膑×李元芳,刘备×孙尚香


李元芳发现峡谷的里每一个人的头上都顶着一串数字,但自己没有。

数字参差不齐,有的多,有的少。有的减少速度很快,有的减少速度很慢。

“要是数字到了0会怎么样?”他这么想着,打算随便逛逛。在路过扁鹊的诊所时,李元芳往里面瞄了一眼,发现里面的病人居然比平时多了三倍。怎么回事?

李元芳随意地打了声招呼就走进诊所,里面的情况着实让他吓了一跳:里面的病人很多,他们都是夫妇或情侣,都很虚弱,并且头顶上的那串奇怪的数字大部分小于1000。

“扁鹊啊,怎么这么多病人?流感吗?”

“不知道,应该是吧。”扁鹊忙得手忙脚乱,没有功夫跟李元芳闲聊,就随意地应付了声。

孙尚香躺在病床上,看着旁边的刘备,看似轻松地笑了。李元芳注意到孙尚香头顶上的数字在急剧减少。

“备备,你知道我最爱什么吗?”孙尚香的数字到了620

“等等,夫人你居然喊我备备……?”刘备的数字到了510

“嗯,是的呢。”孙尚香的数字到了423

“我的夫人怎么这么温柔了……”刘备的数字到了271

“难道这不好吗?”孙尚香数字到了313

“好,好。夫人你应该最爱你的炮吧……?”刘备的数字到了99

“答案错误。”孙尚香嫣然一笑,从自己的病床上下来,摇摇晃晃地走到了刘备床边,坐下,俯身道:“孙尚香这辈子最爱她的夫君刘玄德。”

“夫人我也爱你。”

归零。

 

刘备闭上了眼睛,孙尚香很自然地倒在刘备怀里。

像是约定好似的,诊所里的病人无一例外都睡着了。

就连那个蔡文姬也没能躲过这场灾难,她一直喊着夏侯惇。

 

害怕。

不可言喻的害怕。

要赶紧逃离这里回家。

小耗子一个接一个的刀蹲跑回了家。

打开家门,发现有一个不请自来的客人在家,是孙膑那家伙。

“孙膑?”李元芳试探性地喊了一声。孙膑回头,李元芳发现孙膑的数字在剧烈地减少。

“你来了啊。”孙膑给予他一个灿烂的笑容“等你很久了。”

“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李元芳看着孙膑的笑容,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孙膑不紧不慢地说出这几个字。殊不知他自己的数字已经小于300。

『怎么可以让你为了我去死。』

“就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吧?”李元芳轻蔑地看着孙膑,“我可不喜欢你这个娘娘腔,而且身体还是残疾的。所以我拒绝。”

孙膑愣了一秒钟,随即哈哈大笑,抱住了李元芳。

“你知道吗,你的数字在增加。所以我知道你喜欢我”孙膑在他耳边轻轻吐出这几个字。

但李元芳发现孙膑的数字在减少。

“不!放开我!”

“为什么要违抗自己的内心?”

“我不希望你死!所以放开我!”

“那你爱我么。”

“爱……不!你走开!”

“那就好。请容我拒绝。”

归零。

孙膑死死抱着李元芳,不肯松手。嘴角还挂着一抹微笑。

孙膑消失了,连尸体也没有留下给李元芳。

 

 

李元芳哭了,哭得撕心裂肺。

他觉得这大概是比工资被扣,糖葫芦涨价更痛苦的事情了。

“孙膑!我把工资都给你!给我回来!”

“孙膑!我把糖葫芦都给你!给我回来啊!”

“孙膑……回来……”

李元芳一遍遍地喊着孙膑。

“你愿意跟他交往吗?说不定他会回来。”不知道谁在他身后说话,声音略带笑意,有点熟悉。

“当然愿意……但不可能了……”李元芳蜷缩起来,抽泣着。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哦。”

站在李元芳身后的孙膑抱起了属于他的小耗子,往他额头上吻了一口:“想我吗?”

 

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啊

我可是会穿越时空的男人。


评论(4)
热度(75)